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连庄最性感美女 林苇茹:没想干掉她(图)

林志玲

隋棠

许安安

湘莹

林苇茹

隋棠、林苇茹

  全球第一性感美女再次换人做做看!由世界各地《FHM男人帮》读者票选出的“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变形金刚”辣妹梅根福克斯取代去年冠军洁西卡艾芭登上后座,台湾部分则由林志玲夺冠。

  昨天(24日)《FHM男人帮》杂志在台举办性感美女得主颁奖典礼,排名居冠的林志玲再次重申不觉得自己性感,而选择以邻家女孩的形象出现大众眼前。面对读者们的厚爱,她感到非常开心,也感念粉丝的支持,会勉励自己继续努力。


  林志玲的同门师妹隋棠、林苇茹也攻上Top5,隋棠去年是第3名,今年下滑到第4名,前面依序是林志玲、蔡依林与梅根福克斯,对此隋棠笑称蔡依林与林志玲都是自己很欣赏的美女,能和她们一起登上性感美女榜已心满意足,不因名次下滑而伤心。

  去年第9名,今年跃上第5名的林苇茹很高兴自己有进步,也期盼有机会能登上冠军,但这绝非想“干掉林志玲”,因为对方是心目中的女神。

  全球读者票选部分得到第一名的梅根福克斯,宣告在新片《Jennifer"sBody》要上空入镜,再度引起影迷疯狂,可惜制片已预告梅根虽裸身却不会露点,片中她将扮演中邪后以美色诱杀男同学的高校拉拉队队长。

  贾斯汀女友洁西卡贝儿排名亚军,去年冠军洁西卡艾芭落居第3,打进前10名的女星还包括:思嘉莉约翰森、《我的野蛮女友西洋版》女星艾莉莎库丝柏、演歌双栖美少女希拉里杜芙、热门影集《花边教主》女主角布蕾克莱佛莉与凯特贝琴萨等。安琪莉娜裘莉仅占上12名,其死对头珍妮弗安妮丝顿连前30名都未入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林苇茹 | 福克斯 | 隋棠 | 梅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