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预告:新黄金搭档张国立陈小艺

  他是电视剧皇帝,她是个性演员,他们想爱会容易吗?本期节目让我们探访电视剧《想爱都难》走近新黄金搭档—张国立、陈小艺。

陈小艺张国立做客《影视风云路》
陈小艺张国立做客《影视风云路》

  此番合作是两人期盼了很多年的,别看是他们的首次合作两人还是挺了解对方的,在我们的心理测试题小环节,张国立的答案就让陈小艺觉得“回答不老实”在她看来,张国立又该做何种选择呢?

陈小艺张国立做客《影视风云路》
陈小艺张国立做客《影视风云路》

  电视剧是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中年人的情感历程,剧中人物地位的悬殊也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一个现象:女强男弱!两位演员对此完全持对立观点。张国立认为:“男人有责任去挣钱养家,让妻儿老小过得好”。陈小艺就觉得:女人怎么就不能去挣钱养家呢?他们的观点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兴趣,就势展开了一个小辩论。辩论中张国立的妙语连珠逗得全场哈哈大笑。他都说了些什么呢?现场还有哪些精彩环节、和神秘嘉宾出现呢?

《影视风云路》
《影视风云路》

  更多精彩只在:4月30日 BTV-2 晚21:25 《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