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深圳网友评《功夫之王》

李连杰版的孙悟空叫人大跌眼镜

  《功夫之王》没上映前,雷声隆隆,试图将双J的合作推上功夫片的顶峰——不过说实话,这片子离顶峰实在差远了!

  对于那些对中国文化充满新奇感和误解的老外观众们,是一道令其惊异的中国大餐!

  对于注重电影娱乐功能的中国观众来说,是一盘搞笑、好玩、有趣的大杂烩;

  对于喜爱电影、喜欢品评电影的中国观众来说,是一锅热腾腾的清汤火锅!

  说白了,看完《功夫之王》挺失望,这里面谁都算不上“功夫之王”。

老外来导中国的神话剧,除了不断向好莱坞大片致敬,对中国神话、武侠的猎奇心理可见一斑。

  成龙基本是本色表演,表现出与他过往的那些功夫片里一致的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特别是见到敌人众多时的那种无奈表情,完全没有变化,多年来总是那么惹人发笑。不过要提一下的是,他演的那个唐人街的音像店老板,化妆实在很到位,他第一次装老人,还是有点意思。

  李连杰演的孙悟空实在让我大跌眼镜!之前不知哪个媒体记者写的,说李连杰演孙悟空的扮相非常到位,都认不出本人,我倒!!那张脸一看就是李连杰,此片中的孙悟空是我见过的最没有“猴气”的齐天大圣!与六小龄童相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晕啊! 李连杰演那和尚时,倒是符合他的本性,也自然多了。但总体说来,李连杰大哥此片中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啊。

  Michael Angarano饰演的杰森,总体表现还算可以,但有一句台词越想越别扭:当他们四个人在一个山洞里时,杰森端着一碗水,蹲在和尚旁边说“我都快冻死了!”——但当时这四个人的肢体语言却一点也看不出他们“好冻”啊!

  李冰冰演的白发魔女,造型还行,但没啥个性,邪气不足,倒是有些造作,唉···

  刘亦菲算是这几个主演中,演出较卖力的了,只是剧本本身的缺憾,人物性格无从说起,平面的画像一个而已。不过也有句穿帮的台词:当和尚抢走杰森的金箍棒时,当时长袍、蒙脸的装扮是看不出是一个和尚的,还没见过和尚的金燕子却在寺庙前说:“那个和尚在里面干什么?”晕啊!

  影片的美术方面,沿袭好莱坞传统做法,没啥特色。只是天庭的那些景,实在越看越假,没劲啊。

  唯一的看点也就是李连杰与成龙在寺庙中的对打,这也是亿万武打影迷的期待,虽然还不够过瘾,总算有个交待吧。

  哎呀,既是失望,对此片,也无需多言了。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杰森 | 孙悟空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