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承铉带伤上阵《舞动奇迹》 挑战高难度探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13:08 来源:搜狐娱乐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比赛将在今晚拉开序幕,新一轮的舞动大战又将继续火热上演。

  在“舞动”的第一轮比赛中,因成功演绎了帅气激情的斗牛舞而成为夺冠热门的韩国艺人代表李承铉,在备战新一轮舞蹈的过程中,由于挑战难度动作导致背部拉伤,再加上过度疲劳而引起的重感冒,不得不住院治疗。当喜爱李承铉的歌迷和观众朋友们得知此情况以后,纷纷送来了祝福和鼓励的话语。深受感动的李承铉表示,这些身体上的疼痛不会影响自己练习舞蹈的热情和耐心,只会激励自己去跳得更好。用精彩的舞蹈去感谢所有的歌迷和观众朋友们。

  据节目组透露,李承铉此次所要演绎的是经过精心编排,注入了新鲜元素与特殊主题的新概念式的探戈舞,将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么,李承铉能否克服伤痛困扰,继续上一轮的成功舞动呢,请锁定湖南卫视周四19点35分的《舞动奇迹》。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