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深圳网友评《功夫之王》

刘亦菲凭这样的演技很难进军好莱坞

  本片整体说来就是没什么新意。

  武戏没有变出什么新花样,虽然我对招数上没太多研究,作为普通白痴观众的我,没有看到什么新鲜有趣的打斗场面。再说文戏部分,真的挺差。本是个没新料可还不错的故事,但叙述透着老套,没什么节奏感,更别提什么张弛有度。

可能功夫片要讲好故事不太容易,但是我个人认为双J式功夫电影真的急需挖掘强手“编剧”,否则他们的片子好看程度真的到头了。

  再说说演员的表演,成龙李连杰和李冰冰的表演中规中矩,没出错但也没什么亮点。欲进军好莱坞的刘亦菲,那跟当年的章子怡差的真不是一点两点,虽然章同学的演技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起码入戏,看到神仙姐姐,就觉得透着一股乳臭未干的劲,傻傻的架势,包括有些台词听起来那真是相当的别扭。

  特技部分做的比较糙,造型也是似曾相识,只有玉战士们的眼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有一点可以提一下,在一部中国好莱坞式电影里有一个老外主配角色,我觉得相当给劲,为此,也为上了些年纪的成杰的落力演出,《功夫之王》及格了。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