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欲望城市》将有一角色去世

《欲望都市》剧照
《欲望都市》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本周,《欲望城市》主演之一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在参加" Creation Nation "节目时,不仅聊了她在2006年被诊断出患了乳癌后,怎样与病魔作斗争,还透露了即将上映的电影《欲望城市》中的一个秘密,那就是有一个角色会死掉,但是她拒绝透露是谁。

  《欲望城市》是1998年由HBO电视台推出的电视系列剧,讲述了发生在纽约曼哈顿四个单身女人身上的故事。

她们都事业成功,都时髦漂亮,都已不再年轻却自信魅力四射。她们共享彼此间牢固的友谊,也都面临共同的问题:在这充满欲望和诱惑的都市里,寻找真正的爱情和归宿。该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去年,在该剧完结三年后,几位主演终于达成共识,参与拍摄该剧的电影版。电影《欲望城市》将于5月30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