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汉克斯与迈克格雷格打造《达-芬奇密码》前传

《天使与魔鬼》三位主演汉克斯、伊万和佐伊尔
《天使与魔鬼》三位主演汉克斯、伊万和佐伊尔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6月5日在意大利罗马开机的《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近日敲定了几位主角的人选。在《达-芬奇密码》中扮演符号学专家兰登的汤姆-汉克斯将继续出任这一角色,男二号由英伦帅少伊万-麦克格雷格担当,此前圈定的女主角扮演者——澳洲著名女星娜奥米-瓦茨,最终由以色列女演员艾莱特-佐伊尔替代。

  惊悚片《天使与魔鬼》,改编自丹-布朗的畅销小说,影片讲述了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再次陷入了某种神秘力量的纠缠,在经过周密和危险的调查之后,揭开了一个来自远古的历史秘密。

艾莱特-佐伊尔将扮演一个意大利科学家维特多利亚,与兰登共同冒险。

  《天使与魔鬼》由索尼影片公司出品,导演是执导《达-芬奇密码》的朗-霍华德,霍华德曾在2002年以《美丽心灵》一片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编剧阿卡瓦-格德曼是霍华德的御用班底,撰写过《达-芬奇密码》和《美丽心灵》的剧本,并曾为科幻片《我是传奇》、《我,机器人》执笔,也是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得主。

  男主角汤姆-汉克斯去年推出的《查理威尔逊的战争》表现温吞,今年在拍完和儿子科林-汉克斯合作的《伟大的巴克-霍华德》、为《玩具总动员3》配完音之后,将投入《天使与魔鬼》的拍摄,这将再次印证他的票房号召力。伊万-迈克格雷格将在本片里扮演一个罗马教廷的内部人士,协助汉克斯调查真相。迈克格雷格今年有《数字13》、《燃烧弹》、《怀特霍尔街上的长筒靴》等五部片约在手,忙得不可开交,因此他的戏份将有可能安排提前拍完。来自以色列的女演员艾莱特-佐伊尔,相当于《达-芬奇密码》里的法国女星奥黛丽-托图,也是以异国风情为影片增色。在好莱坞尚未混出知名度的艾莱特-佐伊尔,此前曾在《妮娜的悲剧》中有过上佳表现,也参与过《慕尼黑》、《刺杀据点》等好莱坞商业片的拍摄,此番入主《天使与魔鬼》,必将是她跨入主流视线的一次契机。

  《天使与魔鬼》是去年编剧工会罢工运动的第一部直接受害者,编剧阿卡瓦-格德曼因为临时弃笔而导致影片拍摄日程的延期,原本去年年底的前期筹备工作一直被拖到今年3月2日方才启动,而公映日期——2009年5月15日,却没有变化,这就意味着朗-霍华德的拍摄周期将十分紧迫,影片六月初开机之后,打算在四个月内完成前期拍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霍华德 | 莱特 | 格雷格 |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