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戏份被删 李冰冰骑汗血宝马胆子大

  4月24日,耗资五亿人民币的好莱坞功夫大片《功夫之王》全线上映,在经过了北美首周票房冠军后,在内地的首日票房也是开门红,放映场次和上座率都非常喜人,甚至超过了去年的贺岁档票房冠军。近日,记者从片方拿到了几组被删掉重场戏,打斗的画面非常精彩,特别是白发魔女率八大高手骑马追杀默僧、鲁彦四人的画面格外养眼。据了解,其中有两场重场打斗戏耗资之和竟然上千万,删减的原因主要是为《西游记》的主线让路。

白发魔女驰骋疆场英姿飒爽
白发魔女驰骋疆场英姿飒爽

  两段耗资千万的重场打斗戏被删减:为主线《西游记》让路

  最近,记者无意中从片方获悉,该片为了力保孙悟空这条主线的绝对清晰,忍痛删减了两场重场戏。首先被删减的是“玉疆战神和白发魔女焚烧村庄寻找遗失在民间的金箍棒”,这场戏除了交待金燕子与玉疆战神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外,更重要的是交待了白发魔女是如何一夜白了头,据该片的监制邓先生讲:“白发魔女(李冰冰饰)跟随玉疆战神焚烧村庄的目的不同,她是为了寻找默僧(李连杰饰)”,但究竟这二人之间是一个怎样的感情故事,邓先生没有明确答复,只说那是编剧的事,如果有续集再讲吧!据了解,该场戏在影片中原本时长约五分钟戏,但在拍摄上竟用了五天,耗资近六百万。

第二段被删减的重场戏是“白发魔女率八大高手骑马追杀默僧、鲁彦四人的片断”,在功能性上,该场戏并没有上面删掉的戏重要,但从武打的节奏和画面的养眼程度上看,绝对算是影片的一个小亮点。据了解,这场戏原本被放在四人逃难经流沙河后,在进入沙漠之前,讲述白发魔女用长鞭缠住了落在最后的鲁彦(成龙饰)的马腿,鲁彦在同伴的帮助下顺利逃脱,该片断的耗资在三百万左右。这么算来,被删减的这两段重场戏耗资竟上千万。

白发魔女跨马浮尘_杀气腾腾
白发魔女跨马浮尘_杀气腾腾

  李冰冰首骑“汗血宝马”胆子大

或许_白发魔女正情困于默僧_追杀的眼神中饱含着犹豫甚至懔怜
或许_白发魔女正情困于默僧_追杀的眼神中饱含着犹豫甚至懔怜

  由于重场戏被删减,这几组镜头和照片更是尤为珍贵。从片方曝光的照片上看,白发魔女一路策马狂奔,除尘而来,杀气腾腾,气势上丝毫不输当年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据了解,李冰冰所骑的这匹枣红色大马属于“汗血宝马”的一种,比普通的马要高一个头,马后蹄是白色的,是群马里的头马,虽训练有素,但有时依然烈性十足,就连做了二十年驯马师的捷克斯洛伐克人Peter都说此马让新人骑会有危险,尽管李冰冰早前有骑马的经验,但骑“汗血宝马”还属首次。艺高人胆大,李冰冰一鼓作气拍摄下来竟然控制的游刃有余,但同行的八大高手中手持骷髅头的男孩却不那么幸运,连续从马上掉下来两次,第三次死活不敢再上马,见到剧组都在焦急等待,李冰冰做起了这个男孩的工作,不一会,男孩站起来说:冰姐都敢骑,我也拼了,李冰冰亲扶男孩上马,顺利地完成了拍摄。

李冰冰版白发魔女亦柔亦刚_眼神冷峻
李冰冰版白发魔女亦柔亦刚_眼神冷峻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