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北京网友评《功夫之王》

成龙李连杰对打如隔靴搔痒

  整部片子给人的第一感觉略显平淡,故事几乎没什么起伏转折,一条大路通到底,看着也不用费脑子。 用一部娱乐片的标准来评判《功夫之王》,成龙和李连杰的对决热闹但算不上精彩,片中玉疆战神的宫殿以及白发魔女的服装都算养眼,杰森从一个平庸小孩儿成长为一名武林高手的经历也满足了所有功夫爱好者的幻想。

但是如果要说是大家盼了10多年的作品,这显然是不够格的。这部片子说白了是给老外看的。这些人对于中国武术的了解仅限于“佛山无影脚和“如来神掌”,他们或许还分不清“虎拳”和“鹰爪拳”的区别在哪里,只要有打戏看,他们就已经满足了。两个人的对打没有酣畅淋漓的感觉,或许太照顾到“你一拳,我必须一脚”的平等分配,总觉得尚未搔到痒处。

  不过话又说回来,电影不过是娱乐产业中的一类商品,喜不喜欢还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揉合了时空穿梭、复仇、情爱、寻宝、传奇等种种娱乐因素的《功夫之王》,就算是一盆大杂烩,如果用放松的心态去欣赏,或许也可以变成风味独特的“乱炖”。

  就目前而言,除了打打闹闹,我们还能要求这类影片有什么深刻的内容呢?

  可以在家看看DVD打发时间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