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谭维维带百米哈达上珠峰 众人祝福圣火登顶成功

众人祝福圣火登顶珠峰

  昨日下午三点半,成都锦里莲花府邸门口热闹非凡,一条百米长的祝福哈达非常醒目,谭维维拜托她成都的朋友们帮忙,正在此地邀请近万成都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奥运寄语,以表达对圣火登顶成功的祝福。

  上至八旬老人下到小学生,都纷纷提笔留言,“圣火登顶,无法阻挡”、“加油奥运,加油中国登山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代表了成都市民支持奥运、期盼圣火登顶成功的良好心愿。
锦里游客众多,不少海内外游客也加入了万人签名的活动,最令人感动的是,两名外国游客本来已经路过了签名地点,后来一听翻译说明了活动内空,就毫不犹豫地返回现场留下签名。

  活动现场,著名藏族歌手、曾与谭维维一起在超女赛场上火了一把的扎西尼玛格外引人注目,他也是此次成都签名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之一,成都签名活动结束后,他将带这条哈达去北京“无法阻挡——祈福圣火登顶,你我激情壮行,谭维维北京音乐会”现场,再邀请北京市民、体育健儿以及中国登山队领导等签名。现为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的谭维维最后会将其带上珠峰,亲自送给中国登山队队员。此外,谭维维还将在海拔5300米的世界之巅放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