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书剑》横店拍摄 周丽淇演绎侠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身在横店拍摄剧集《书剑恩仇录》的周丽淇(Niki),已留在当地拍摄超过一个多月了,亦开始习惯在内地拍剧的生活了。每天一朝早起床便与剧组人员出发到拍摄现场,未埋位前便在旁边练习耍剑及武术,幸好Niki从小就听从妈妈话学习中国舞。“因为有跳舞底子,在场武指和导演又不断教路,又加上不断练习,而家总算上到手,武打场面拍摄得几顺利!”不过在拍摄树林戏份时,因为有些吊威呀打斗场面,Niki的手背、脚部都有多处疡痕、瘀伤,幸好在场工作人员及助手都加以照顾,Niki都觉得小小伤痕没甚么大不了,只要拍出来的效果大家都满意便可。对于与剧中男主角内地演员乔振宇合演情侣,Niki对他赞不绝口:“第一次与乔振宇合作,觉得佢真是好专业,武打底子又好好,功架招式很快上手,又时常照顾其它演员,很有风度!”

  与工作人员相处融合,Niki从秋姐及飞哥演巧偷师

  除了与内地演员乔振宇合作外,Niki与前辈级演员元秋及黄一飞在剧中亦有多场对手戏:“很高兴可以与秋姐及飞哥合作,学到很多东西。”经过个多月来的相处,Niki与剧中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都相处得非常融合,戏里戏外都很像一家人。上星期便趁Niki回港出席商台饥馑活动,他们都嚷着要Niki代他们买香港一些食物及用品回来:“因为有些工作人员已在横店近三个月了,很挂念香港的食物及物品,所以我便逐一根据他们的要求,帮他们带回去,有些甚至要我带最新游戏Game回去呢!而我亦因为有些不习惯当地又油又辣的食物,所以便带了很多即食面及零食回去,有些内地工作人员更嚷着要试试香港的特产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