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意大利前总理“阻挠”戛纳竞赛片《Il Divo》

  搜狐娱乐讯 刚刚入围第61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意大利影片《Il Divo》,今日遭遇麻烦:这部传记电影的在世主人公——89岁的意大利前总理朱利奥-安德烈奥蒂声称,早在一年前导演鲍罗-索瑞蒂诺拍摄本片时,他就对鲍罗说过“这部影片必须在我死了之后上映。”,孰料该片顺利入围戛纳电影节,并要在下月盛大首映,即刻引起了这个世纪老人的不满。

89岁的老顽固朱利奥-安德烈奥蒂
89岁的老顽固朱利奥-安德烈奥蒂

  传记片《Il Divo》讲述了意大利历史上曾七次担任总理的政要朱利奥-安德烈奥蒂的一生,这个出生于1919年的老人,是意大利政坛上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具有非常厉害的手腕,在意大利黑手党和罗马教廷之间的周旋游刃有余。89岁的安德烈奥蒂,此前对《Il Divo》的拍摄一直颇有微辞,还曾特意约见导演索瑞蒂诺,让其放弃拍摄的念头。不过,对这一传奇人物的解读,最终成了导演索瑞蒂诺的艺术理想,拍摄完成后随即申报了戛纳电影节。

  朱利奥-安德烈奥蒂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我真的期望这部影片能在我死后再公映,否则我将活得很累。”他甚至还说自己已经和导演签定了一份协议。如今,“麻烦”真的出现后,导演索瑞蒂诺也按捺不住,连连放话:“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约定,影片将在下个月首映,很快就会在意大利公映。”目前,已经“罢休”的安德烈奥蒂决定不再死掐下去,表示如果影片在意大利公映,他将会悄悄躲在某个公共影院里,看导演究竟把自己拍成了什么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朱利奥 | 鲍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