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翁虹全家首度合拍写真 女儿甜笑出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当翁虹一家三口出现在杂志的封面上时,一种简单的温馨和幸福已无需多言。一个全新的世界,也在“小水晶”清澈的明眸里展露无遗。如今的翁虹,事业上不敢说如日中天,但生活上却甚是洒脱。

  尽管有些过往的经历在前,但依偎在翁虹身边的这个男人却为她打开了另一扇门,让翁虹看到了别样的风景,这个她更喜欢的新的自己。翁虹说,“在我的生日会上,我许下的那个心愿和爱情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伤心了,所以不敢轻易触碰。但老天往往会以相反的结局来捉弄人。那次偶遇的相逢后,我在究竟是做一个时尚女魔头还是幸福小女人之间选择,曾以为选了这个就会丢了那个,可事实却是,有了他让我拥有了所有想拥有的。”

  对待女儿,这个星妈关爱有加,却没有丝毫娇宠,而是选择一种很难想像的“粗爱法”。没有特设的加餐,没有整日的温柔怀抱。而希望她能够从小接受到一种独立的爱。“我和老公会给她一个快乐的童年,但快乐和娇宠、和物质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不想给这个小生命赋予任何其它的意义,她是我们爱的结晶,是我们家庭中的一员,至于今后,那是她自己的选择。”就像翁虹在歌中所唱,慢慢去感受,你会有无限的舞台。

  现在的翁虹,虽然免不了每天面对媒体“长枪短炮”式的提问和质疑,可她从来没有畏缩过,因为身边有老公和女儿的始终相伴。也是因为他们苛刻的要求,才成就了翁虹如此完美的蜕变,不仅是营养,更多的是爱和幸福。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