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晋爆妻子蔡少芬其实是辣妹 有时间再考虑生育


  

  影音使团製作的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昨日在西环一小型足球场进行拍摄,参与演员包"乞丐",Eric笑言之前已与乞丐合作过,收工后更带同多隻蝨子回家哩!

  Eric当黑

  Eric近期可谓相当"黑仔",继早前撞车以致鼻骨破裂,两星期前更被盗用信用卡,他道:"我因为上网买股票才发现信用卡户口被盗用买了两张菲律宾机票,虽然只是数千元,但已即时报警,而有关款项就有待银行查核清楚后再退还给我。"至于他的鼻子虽已拆胶布,但疤痕却清楚可见,而移位的右手腕骨则需要敷跌打药。对于接连伤身又破财,Eric坦承今年犯太岁,但因本身是基督徒故不会摄太岁,幸工作总算顺利,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对我好"

  另外,问张晋其妻蔡少芬(Ada)可曾来探班?他只笑不答,但就笑得很甜。问Ada婚后可有亲自下厨?他笑道:"新厨房她算用得最多,她是潮州人,最拿手煮金边贵刁及猪皮卷。"他还说Ada很吃得辣,所以她的性格也很"辣",幸她只是对外人"辣",对他却很好。对于Ada日前出席活动时被指衣着性感,张晋坦言当日那条裙他亦有份拣,亦不介意太太健康的性感。至于他们计划何时生BB?张晋表示现阶段与Ada仍会努力工作,待有时间才考虑生育问题,因为孩子不是生出来就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