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黎明《梅兰芳》对唱照曝光年底上映

 
  虽然今年岁末的贺岁档可能没有冯小刚的《贵族》,但国内的观众还是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两部华语大片———吴宇森的《赤壁》(下集)和陈凯歌的《梅兰芳》。昨日,《梅兰芳》剧组发布了黎明饰演的梅兰芳与章子怡饰演的孟小冬首张合影剧照。
从照片上看,黎明的身段仍稍显僵硬。片方同时宣布,《梅兰芳》会在今年年底全亚洲同步公映。根据中影集团负责人韩三平的介绍,《梅兰芳》届时在国内的发行规模将会全面超越以往大片。

  因为后期制作的关系,《梅兰芳》剧组已基本放弃了原定下月的戛纳行计划。但这并不影响这部陈凯歌新作于海外的发行情况。据宣传方昨日介绍,《梅兰芳》已经顺利将日本的发行权卖于久负盛名的角川映画公司。尽管具体的成交价格片方不愿透露,但有消息表明,此次日本版权费的保底金额就超过了人民币八位数。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更是透露,该片的韩国版权也已谈妥,不日即将签约。(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韩三平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