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拉德-皮特新片求突破 帅哥变身呆头鹅(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布拉德-皮特一直都被标榜为银幕上的万人迷,无论他出演什么角色,都一定会是一副酷酷的帅哥模样。为了不让自己总是活在“偶像派”的阴影里,皮特努力地寻求突破,而在新片《阅后焚烧》(Burn after Reading)中,皮特的心愿似乎得以实现。

这一身蹩脚的装扮 让皮特也帅不起来了
这一身蹩脚的装扮 让皮特也帅不起来了

皮特的新造型颇具突破性
皮特的新造型颇具突破性

  在这部由奥斯卡奖得主,柯恩兄弟所指导的黑色幽默喜剧中,布拉德-皮特扮演了一位名叫Chad Feldheimer的健身房员工。皮特在片中的造型可以说是绝对具有突破性,不仅留着过时的平头,头顶部分还染成了金色,再穿上一身廉价西装,整个人看上去都不伦不类。在这部喜剧片中,皮特有幸与他的老搭档乔治-克鲁尼再度合作,而克鲁尼开玩笑地将此次的合作形容为“折磨”。“我正在和皮特一起拍摄柯恩兄弟的电影,这真的是让我痛苦死了,因为整部电影的风头都被皮特抢走了,我要杀了他。

”两大男星的联手,自然会让人猜测他们彼此之间是否会暗自较劲,而克鲁尼则认为完全不存在竞争。“说真的,我不喜欢竞争,这感觉很奇怪,而且皮特所做的一切是我永远不可能做到的。”

  在影片《阅后焚烧》中,克鲁尼与皮特两人的角色完全不同。他们一个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一个是健身房员工,而当这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碰撞到一起,便引发出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克鲁尼 | 布拉德 | 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