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团长》剧照震撼出炉 段奕宏张译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著名摄影师赵新昌老师掌镜拍摄的第一批《团团》图片震撼出炉,与之前曝光的造型照不同,这次的剧照更注重场景的描述,大场面的群戏很有视觉冲击力,张译,段奕宏,张国强的首批带妆照也同期公布。

  孟烦了 冲锋陷阵与侠骨柔肠

  孟烦了是贯穿始终的人物,张译也是全组戏份最重的人,从无数演员口中我们感受到他在现场的状态,这个一坐上车就睡,一拿起剧本就精神的孟烦了不仅仅有史今班长的柔软,更难得多了份硬气。拿着家信窝在树上痛哭的剧照让我们想到了《士兵》中经典的天安门场景,待到全剧播出,这场戏又将成为下一个催泪弹。

  龙文章 英姿飒爽与妖孽顽皮

  在剧组特意按照战争比例挖的战壕里,龙文章显得如此英姿勃发,虽然他是炮灰团团长,要带领一堆人去“赴死”,但还是乌托邦气质十足,我们说他是一个妖孽,他却说妖孽不足以形容。段奕宏为戏瘦身的成果在剧照中得到凸显,凹陷的两颊与破旧的军装和经典的锅盖头相映生辉。

  迷龙 七连长附身

  东北迷龙是有老婆的人,勇敢表白的结果就是在战场上抱得美人归,并且有了个两岁的儿子,虽然是个陨落的结局,但故事的前半段还是很好地宣扬了迷龙大咧咧的气质,这正是张国强让人着迷的地方,东北腔调和调侃相结合,七连长,欢迎归来。

  挖深壕 广积粮 阳刚气十足

  最让笔者震撼的是斜阳下,战壕前,炮灰团官兵们的群像素描,也许是刻意为之,配合拍摄效果,每个人的脸上都透露着一丝荒凉的味道,赵新昌老师的冷色调运动在《士兵突击》中就让我们印象深刻,战争场面的震撼远不及人性的震撼来得大,虽然该剧中新增加了感情戏和两个女主角,但还是能感觉到浓浓的雄性气味。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