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期待与李少红合作 归亚蕾自曝将演“王夫人”

  台湾演员归亚蕾近年来与李少红合作多多,近日她在个人博客上透露,自己将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大气的“王夫人”,而最让她兴奋的是可以首次和周采芹合作,而比她年轻的周采芹将饰演贾母。

  归亚蕾透露,李少红导演致电邀请她演王夫人,但她自己的想法是,“其实我觉得演贾母也可以,不过大家觉得我不够老”。


  归亚蕾坦然自己以前对“王夫人”这个角色并不是很了解,“后来看了书,发觉这个人物其实不太容易在那么多个性鲜明的年轻角色中突显出来。而且由于个性原因,也不太容易演出彩儿来。当然,越是这样的角色越考验演技”。现在,王夫人在归亚蕾眼中的定位是,“这个人物出场率很高,平日是吃斋念佛、非常高贵大气、具有大家风范的一个人。你想,在这样一个饱经世事的大家族里,没有一定的气度和手腕怎么可能压得住阵脚。不过这个人物并没有太大的高低起伏,所以表演起来很难把握。看似平淡,但气势上又要压人”。64岁的归亚蕾演王夫人,71岁的周采芹演贾母,而且都是老戏骨。归亚蕾表示很期待和她合作,“我们俩都是互有耳闻,也都看过对方的作品,但是一直没有见过面。对我而言,她是好莱坞大牌演员,是前辈,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合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贾母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