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与发哥不合作因合资方 拍床戏不为票房


  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首次大爆:“梁朝伟是个很讲义气的人,更符合我心目中周瑜一角,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原本他很爱喝酒,但是在拍《赤壁》时,因为体力消耗很大,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完全戒了酒。”

  在谈到当初周润发退出、摄影和动作指导临时退出,吴宇森坦承,那9个月几乎让他心力交瘁,“很多关心我和周润发的影迷,很希望我们合作,我想周瑜让周润发演,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也能达成多年后再次合作的心愿。”

  他说:“在谈合约时,周润发和他的经纪人,提出很多要求,我们都答应了,最后无法合作,是他们合资方的事。这件事让我受到不小的打击。”他并透露,两人事后也没有联系,“尴尬肯定是有的,但毕竟都是朋友,没有到伤害感情的地步。”

  至于众人关切的《赤壁》中的床戏,吴宇森说:“电影中,眼看战争要发生,周瑜要把他所爱的老婆小乔留在身边,就有了场恩爱戏,但这场床戏,不是为了票房,是夫妻之间一种爱的表现,拍得很含蓄优美,也没有露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吴宇森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