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镇宇狂扫货不手软 凶神恶煞速度超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吴镇宇近年除了接拍港产片外,也有应内地一些新进导演的邀请拍摄电影,虽然每次都劣评如潮,但他依然支持这班导演,还觉得获得他们的邀请合作,绝对是他的荣幸!幸好他最近拍摄的一部《双食记》赢尽口碑,可说是一雪前耻,的确值得可喜可贺。心情靓绝的镇宇日前便独自到中环购物。

  吴镇宇购物绝不比女性手软,速度也比女性快得多。他刚进店内,逛了一个圈,便挑选到合意衣服,继而买单离开,因此,不用一小时,他已经买了4、5袋衣服,满载而归,果然厉害!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