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曝袁立离婚内幕 赵岭心高气傲常打架(图)

袁立与前夫赵岭因戏生缘。(资料图片)

  袁立和赵岭曾因合作拍片日久生情,秘密结婚,如今他们却相互指责,袁立说赵岭是个酒鬼、不思进取;而赵岭反驳袁立不要脸,3月21日他还在自己的博客上暗示袁立不孝,声称要好好惩罚她。日前,一位海岩公司的经济高层自称是知情人士,对媒体透露了袁立夫妻的婚姻细节,指出赵岭确实喜欢喝酒,心高气傲的他因为袁立的情史和名气有很大压力,后来两人在家甚至常动手打架。

  夫妻关系曾很紧张

  知情人士表示,赵岭有才华又斯文,不过确实喜欢喝酒,常去酒吧,好几次都喝醉了。
两人刚开始确实感情挺好,袁立还经常帮赵岭拉活,不过心高气傲的赵岭非男一号不演,为满足赵岭的音乐梦想,袁立还曾自己投资帮他拍MV。

  但因为袁立名气太大,钱也赚得多,之前又有不少感情史,这些都给赵岭造成了很大压力。后来他们在一起时变得火药味十足,在家常常因为琐事争吵,还动手打架。知情人士称,袁立一直很强势又有主见,而赵岭像文人,想法又太多,两人个性相差太大,很难长久。

  赵岭博客发战书

  3月21日,赵岭收到了一封法院的起诉书,其中对他的描述是“被告,男,汉族,自由职业者,下落不明”。4月16日,赵岭在自己的博客中向袁立发出一封“永不收回的战书”。在这篇文章里,赵岭不仅证实了和袁立的婚姻关系,还披露两人已经“拉爆”,并宣布“从今天起我将决定当一名恶人好好惩罚你这个无辜的善良的女孩子”。

  不过,当有媒体记者试图联系赵岭,表示希望能采访他并帮他向大众澄清事实时,赵岭却拒绝了。他在回复给记者的短信中表示,天地有正气,相信自己的行为会让人们看到道理的存在。

  袁立仍对爱情向往

  4月16日,在出席电视剧《上海王》发布会活动时,袁立谈及爱情仍然表现出向往:“恋情失败并不会影响我的择偶标准,我今后还是希望可以过两个人的生活,我对爱情还是向往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赵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