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拟增派保镖护女友全家(图)

曾馨莹提供她最喜欢的舞姿。
曾馨莹提供她最喜欢的舞姿。

  台湾媒体昨报导郭台铭女友曾馨莹(狗狗)南投老家遭电话恐吓一事,曾家昨大门深锁,而狗狗昨选择低调封口。针对此事,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祈安昨表示不清楚,不过据内部员工透露,公司拟派保全人员,维护曾馨莹及家人安全。

  恐吓余波

  昨曾家大门深锁,但狗狗堂哥曾惠腾说,曾父整天都不敢出门,上午警方前往家中了解,也已向警方说明,他转述曾爸爸说法,4月6日当天,一名自称“某某报”的记者,在电话中关心说:“听说有人会向你要薪水,你要小心。”对方语气平顺,曾父回说“谢谢”就挂断,事后狗狗也知道,家人也提醒她自己小心安全。

郭台铭(右)及郭妈妈对狗狗疼爱有加。
郭台铭(右)及郭妈妈对狗狗疼爱有加。

  堂哥怕坏了好事

  曾惠腾说:“对于堂妹与郭董的恋情,大家都乐观其成。”并说曾家2老已经北上见过郭台铭和郭母初永真,郭母对狗狗印象很好,但日前曾家2老接受记者访问时称未见过面。

  曾惠腾还说堂妹从小就很单纯,叔叔一家为人也很低调,夫妻俩公务员退休后,生活简单,家人不想被人联想成是曾家想自抬身价,如今弄得风风雨雨,觉得好尴尬,他很乐见堂妹与首富的亲事,也担心日后会影响到狗狗的感情发展。父母遭恐吓消息曝光,狗狗昨心中极为不舍,仅以简讯表示家人安全最重要。

  针对郭台铭女友家人接获恐吓一事,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祈安昨表示:“对这件事情并不清楚。”所以不能评论。不过根据鸿海员工透露,公司内部很重视这项讯息,会商酌是否请派保全人员,维护曾馨莹及家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曾馨莹 | 曾惠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