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舒淇露腰低胸裙真空性感 林嘉绮露背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舒淇今日出席于澳门某手机新店开幕礼,担任剪彩嘉宾,名模姚书轶、林嘉绮及Anna.R担任模特儿,以林嘉绮的吊带 Deep V大露背晚装最抢镜和性感。

  舒淇穿上LV大露背兼露腰蓝色低胸裙,真空凸点,一样很性感。舒淇表示已打底做好安全措施,见她涂了5种颜色的指甲油,她解释因为新推出的手机有五款颜色,更笑言自己拣了桃红色手机,可以旺桃花,坦言很想有桃花运。问她会否在送赠的手机上镶上钻石?她笑言不用,因为此手机已价值四万多元,已经很贵重。舒淇近来少在港,表示想将物业出售。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