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被老公赞“绝种贤惠妻”:能做一桌菜(图)

李光洁赞郝蕾很贤惠。

  资料图:2007年12月10日,青春演员郝蕾在北京举办首支单曲《再回首》发布会。
  因《军人机密》、《立春》等影视剧而渐趋走红的李光洁在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大夸妻子郝蕾,称赞她特别包容自己的不浪漫。

  李光洁告诉记者,他与郝蕾在三年前因拍摄《密令1949》结缘。郝蕾曾在一次采访中提到李光洁,说他文化修养很高,心智很成熟,在年轻演员里面不多见。李光洁认为郝蕾更是那种“世上已经没有了”的贤惠妻子,会做饭,会织毛衣,“她说可以做一桌十几个菜,招待七八个朋友,我还不信,但后来她确实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吃,让我肃然起敬”。
郝蕾做菜,还让李光洁带到剧组给大伙吃。李光洁告诉大家这是他老婆做的,大家都以为是他在外面买的。

  2007年8月8日,李光洁与郝蕾在吉林结婚。作为演员,他们不能像普通人那样每天见面,但“只要去挤,时间总会有的,拍戏时我们常常互相探班,常常打电话谈心”。

  问及郝蕾做过的令他感动的事,李光洁说太多了,但最感动的还是她很包容自己的不浪漫,“我知道女孩子都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我是一个挺笨的人,不能带给她惊喜和浪漫,并为此自责。不过她很包容,在朋友面前还会为我自豪,说我挺可爱的。一般的女孩子很难做到。”郝蕾曾透露,李光洁经常对她说“能遇到你是我上辈子做了好事”。记者向李光洁求证,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是这样的,我很庆幸自己今生遇到她。”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