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100美金做脚底按摩 边按脚边嗑瓜子(图)

[提要]    张曼玉北京生活实录仍在继续。对比之前的坐地铁、逛超市、泡夜店等活动,这次的项目比较有趣——脚底按摩。按摩师还透露,影后每周按脚约三次,大多边嗑瓜子边享受……[我来说两句]
 Maggie与建筑师男友以15万人民币,租住北京服务式寓所,更钟情于设于寓所大堂的按摩店。
Maggie与建筑师男友以15万人民币,租住服务式寓所
脚步按摩店外观
脚部按摩店外观
脚步按摩店内堂
脚部按摩店内堂

  43岁的张曼玉(Maggie)敢爱敢恨,去年与比自己年轻七岁的德国建筑师Ole Scheeren(奥雷)相恋后,即与男友到北京定居,懒理绯闻男友梁朝伟年底迎娶刘嘉玲,闲时出席活动赚点钱,早前更公开透露自己很享受厨房乐;过着半退休生活的她,近日更爱上脚底按摩,经常到位于寓所大堂的按摩店按脚,本报记者从按摩师傅口中得知,靠按脚排毒的Maggie原来喜欢边按脚边吃瓜子,真够特别。

张曼玉与外籍男友感情要好,经常出席一些活动
张曼玉与外籍男友感情好,经常出席一些活动
设计对白:赶紧回家,可以按脚
设计对白:赶紧回家,可以按脚

  去年七月宣布与玉宝表总裁男友Guillaume Brochard的四年情玩完后,有才有貌的张曼玉曾表示:“家庭是很重要的,爱情都重要。”故当她遇上年纪比自己小七岁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便积极以组织家庭为目标,除迁就男方在北京定居外,更选择性地拍广告,只赚风流快钱(意即只拍广告,不拍戏)的她,闲时出席品牌活动,过着半退休生活。

  宁入厨房拒拍烂片

  虽然有传她将接拍国际大导冯小刚的新片《贵族》,但都只闻楼梯响,对此Maggie说:“遇到喜欢的剧本,全部时间给它(指剧本)也可以,不喜欢的,就永远没有时间啦,感觉煮饭更重要,我中西菜也会做,拿手煮鱼香茄子、蒸排骨、炒蛋和牛扒沙律等。”说得没错,闲时会亲自下厨房为男友做菜的她,为了体验北京生活,更学人挤公车、坐地铁,让大家知道爱情的魔力有几大。

  而一向重视私隐的Maggie,与男友选择保安森严的服务式寓所筑爱巢,记者发现位于朝阳区建国路的“ASCOTT beijing”,每月租金达15万人民币,该处在云集不少名店的新光天地附近,难怪深得爱跟外籍人士相处的Maggie欢心。

  爱边按脚边嗑瓜子

  日前Maggie拖着男友Ole Scheeren,出席英伦品牌Burberry艺术总监Christopher Bailey的私人晚宴,据知当晚宴会于北京中国会举行,同场还有内地四大名旦的周迅张静初,男演员陈坤、音乐人张亚东等。

  吃饱后,Maggie与男友双双返回“ASCOTT beijing”休息,只见她下车后没有即时冲入酒店,反而停在路边等男友,最后二人十指紧扣步入大堂,全程小鸟依人般依偎着男友,上楼半小时后,换上一身便服的Maggie与男友现身大堂并前往位于地库的“皇家”按摩中心按摩。

  事后,记者走访该按摩店发现,一般按脚需100元美金(约合人民币650元),而香熏按摩需300元美金(约合人民币1950元),据职员透露Maggie是常客,她说:“张曼玉经常来,按脚好,可以排毒,有的时候她会跟老外帅哥来,一星期大约来三趟吧,有按脚、做Spa,她人很好,很有礼貌,全没有架子,她喜欢边按脚边嗑瓜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