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年过五旬还日夜赶工 刘晓庆渴望过平静生活(图)

刘晓庆(资料图)

  刘晓庆这个名字,多年来一直是个焦点。在《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中,她虽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南京观众最关注的还是她。戏里,她这回没“扮嫩”,演了一个悲情人物章玉英:丈夫在世的时候,她要处心积虑地防备年轻漂亮的二太太;丈夫去世了,她要应对家族的庞大生意,要为不成器的儿子操心,要为女儿的婚事犯愁……正在横店拍戏的刘晓庆对这部戏的收视率非常关心,前天夜里拍完戏,她还接受了南京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年过五旬还在日夜赶工拍戏,时时各种传闻缠身,她也很无奈,其实她也希望跟普通女人一样,过风平浪静的生活。

  “树欲静而风不止”是刘晓庆在娱乐圈多年的最大心得之一。“其实我很明白,种种绯闻、流言都是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但以我的性格,总是忍不住出来澄清,即便结果可能是越描越黑。”她笑言自己对负面新闻已经“刀枪不入”了,而总是绯闻缠身的原因是“一直在风口浪尖上”。刘晓庆觉得自己可以算作影视圈的“风向标”,“我一直很骄傲,全中国人都爱看电影的时候我在演电影,全中国人都爱看电视剧的时候,我又在演电视剧。”她自豪地表示:“我还想演那种年龄跨度特别大的角色。我演16岁时,就能真正像个16岁的小演员一样;演80岁时,也能真正像个老年人一样。”

  刘晓庆跟所有女人一样,希望过风平浪静的生活。她说自己是个特别贤惠的女人,“其实生活中的我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还是很体贴的,从来不和人吵架。”正因为如此,她不无得意地说:“我比她(章玉英)幸福,我总能遇见爱我的男人。”她也曾考虑过退出娱乐圈,“有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在开公司、做老板,现在等于是重打江山,重出江湖。”

  她期待着能真正抽身的那一天,但在这之前,她还有未完结的心愿——电影《芙蓉镇》让姜文与刘晓庆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这么多年两人却没有再同台过。近年来,他们在银幕上有望再次合作的消息一再传出。昨日,刘晓庆告诉记者,她跟姜文都期待再次合作,但会很谨慎,所以要慢慢来。但是让刘晓庆心存顾忌的是,目前电影大环境过于浮躁,“很多电影都来找我,但是都被我拒绝了。我也很感慨,为什么现在没有像《小花》、《芙蓉镇》这样优秀的剧本了?我最担心的是,我和姜文的合作能不能恢复过去的水平。”

  还有很多影视公司想为刘晓庆拍自传式影视作品,但都被她拒绝了,“我跟他们说,等我死了以后,随你们怎么写,随你们怎么拍,但是现在千万别让我看到。我这样的性格,把我拍坏了我会生气,拍得太完美,那又不是我了。”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姜文 | 章玉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