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高价卖日本版权 暂定贺岁档国内上映

  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梅兰芳》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4月24日记者从该片片方获悉,《梅兰芳》已经高价卖出了日本版权,由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率团与日本角川映画公司正式签约,虽然片方不愿透露最后的成交价,但透露保底金额就超过8位数人民币。
据悉,该片预计今年贺岁档在国内上映,届时全亚洲也将同步上映。

  购得《梅兰芳》日本版权的是角川映画公司,该公司是日本最大的上市娱乐内容供应商,业务覆盖电影制作、发行以及书籍、杂志出版、游戏制作、影院经营、资讯科技等多个方面。当年,陈凯歌执导的《霸王别姬》就是由该公司发行,并创造了外国电影在日本发行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该公司主席角川历彦得知陈凯歌《梅兰芳》拍摄计划后,就积极和制片方联系,并在拍摄期间就多次赶到现场探班。在看到电影的精美剧照和初剪片段后,便力争购得《梅兰芳》日本版权。角川表示:“我们之前与陈凯歌导演有良好的合作;梅兰芳当年曾三次赴日,给日本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从拍摄现场情况和现有的素材来看,这部作品的艺术性和商业性极好地融合。基于这三点,我们力争拿下日本版权。”

  其实,片中两位主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黎明也是吸引角川公司的一个重要原因。据了解,自从章子怡步入好莱坞,拍摄了《尖峰时刻2》、《卧虎藏龙》等一系列电影后,她在日本的人气不断上涨。等由她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在日本上映后,她在日本的观众中更受追捧。而黎明在上世纪90年代就曾经进军日本歌坛,同时由于他和王菲张曼玉的合作,也令他在日本颇具人气。另外,在《梅兰芳》中,黎明出演的梅兰芳高贵典雅,章子怡出演的孟小冬爽朗率真,这种男女性别取向、角色的交替也非常适合日本观众的口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黎明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