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艳照门”女星陈文媛男友现身 搪塞不回应婚期

陈文媛男友金紫耀现身,但不回应是否如期完婚。
 
  被卷入“艳照门”的香港女艺人陈文媛现任男友金紫耀前晚(23日)出席某活动,被数十记者在街头追逐,追问是否会如期完婚?金紫耀保持笑容说,稍后会交代事件。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文媛(Bobo)男友金紫耀自从女友卷入艺人艳照风波后,一直未有现身。外间有传二人婚礼因而搁置,但他对女友依然爱护有加。前晚他终于露面,以赞助商身分到兰桂坊出席ABSOLUTCouture时装秀及派对,吸引数十名记者闻风而至。
不过他在活动开始前经已入场,未有跟记者碰面,后来公关回应指他不希望接受访问,也不愿现身拍照。

  金紫耀在派对逗留约两小时,待时装秀完结后,他本欲从餐厅侧门离开现场,但发现有大批记者在侧门守候,立即退回会场内。他等待了约10分钟,10时左右,他在两名保安人员护送下走出重重记者包围上车。一身黑色西装的他满脸笑容,看来心情不俗,上车后他突然拉下车窗,主动围住车子拍照的记者小心,又叫保安不要推倒记者。

  被问在事件后会否迎娶陈文媛?金紫耀只微笑说:“我迟些会出来交代。”说罢便关上车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紫耀 | 陈文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