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扬威美国 亚洲卓越奖颁奖称帝(图)

  由美国AZN电视台举办的“2008年亚洲卓越奖颁奖礼”于美国时间前日,在南加州大学莱斯会堂举行,结果梁朝伟凭《色,戒》继早前勇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之后再度称帝。

梁朝伟称帝,可惜汤唯未能封后
梁朝伟称帝,可惜汤唯未能封后

  伟仔力压王力宏、《火拼时速3》的成龙、《搏‧激‧战》的李连杰、《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的周润发勇夺最杰出男演员奖,《色,戒》亦击败多出有亚洲演员参演的影片而捧走最杰出电影奖,双喜临门。

  不过有份角逐最杰出女演员的汤唯、陈冲及喜剧《Balls of Fury》的Maggie Q,就不敌《This Christmas》的菲律宾裔女星Sharon Leal。至于母亲为菲律宾人的《戆直舞男》好莱坞著名谐星罗伯-施奈德,亦在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手上接过名为半个亚洲人的奖项。

  除了演员奖外,YouTube创办人之一陈士骏及日本奥运金牌花式滑冰得主Kristi Yamaguchi,亦分别获得先锋奖及特别灵感奖。

  章小蕙颁奖

  为表扬在美国有杰出贡献之亚裔人士的亚洲卓越奖,已是第二年举行,一如去年,今年亦有多位好莱坞著名亚裔名人红星出席及担任颁奖嘉宾,当中包括韩国天王Se7en、章小蕙、刚获男士杂志《FHM》选为2008年全球最性感女性之一的《变种特攻2》女星胡凯莉、有份提名最杰出女演员的日裔名模青木迪芳及白灵等。

  亚洲卓越奖得奖名单

  最杰出电影:《色,戒》

  最杰出男演员:梁朝伟(《色,戒》)

  最杰出女演员:Sharon Leal(《This Christmas》)

  最杰出电视男演员:B.D.Wong(《法网豪情》)

  最杰出电视女演员:Lindsay Price(《Lipstick Jungle》)

  最杰出电视男配角:Rex Lee(《色欲荷里活》)

  最杰出电视女配角:Sonja Sohn(《警网》)

  最受欢迎电视主持:Cheryl Burke(《Dancing with the Stars》)

  最受欢迎真人骚明星:Jabba WockeeZ(《America’sBest Dance Crew》)

  半个亚洲人奖:罗伯-施奈德

  先锋奖:陈士骏

  特别灵感奖:Kristi Yamaguchi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施奈德 | 章小蕙 | 卓越奖 | 陈士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