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知情人士称奇拿会在适当时机发布

  “艳照门”在沉寂了一个多月后再起波澜,发表艳照的奇拿声称会在昨日“艳照门”预审时再发照片。但直到昨晚记者截稿时,还没有看到新的艳照出现。只有昨日清晨,网上据说曾出现过几张陈文媛(BOBO)的照片,但是不是新照也不得而知。
昨天的预审原本传出陈冠希要回香港作证,但他并没有现身。

  昨日早上8点,奇拿在某香港论坛出现,再次发表几张艳照,但不到10分钟即删除。因香港网友起床都很晚,看到该组照片的人很少,只有几位IP在海外的网友称,奇拿这次发布的照片数量很少,而且只有陈文媛一个人的,内容和之前披露的十分相似,一眼就可看出是从视频上截取的。不过,这批艳照并未外传,几位自称看过照片的网友随后改口,称这批艳照与之前的完全一样。直到昨天记者截稿之时,奇拿都没有再发新照。

  记者从香港同行那里获悉,奇拿可能只是在等待时机。因近日警方对此事很重视,奇拿可能不愿意在风口浪尖上与警方作对。据悉,奇拿正在寻找一个适当的时机把手中的视频发到网上,这次大规模预告,也是为了提醒网友,“艳照门”的大门暂时还无法关闭。

  “艳照门”的预审也没有任何波澜。法庭将案件排期至今年10月6日开庭,届时控方会传召12名证人,但没有提及艺人陈冠希是否其中一人。被告史可隽涉嫌不诚实使用计算机,他否认全部三项控罪。目前他已获准保释,离开东区裁判法院。之前有传陈冠希会于昨日现身香港当证人,但他并未出现。

  “锋芝子”Lucas将“携”父拍广告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依然在美国,女主角之一阿娇依然处于休息状态,并被媒体拍到她近来身材“暴肥一圈”,似乎并没有受到“艳照门”影响。至于另一位女主角张柏芝,她仍安心做“谢太太”。昨天记者获悉,张柏芝现在处于“零收入”状态,但是她和谢霆锋不到一周岁的儿子Lucas已经开始学会“吸金”。有内地婴儿奶粉厂商看到最近Lucas从泰国回香港的照片,当时Lucas头戴红色猿人帽,身穿美国棒球队球衣,脚穿黑金色球鞋,又有活力又时髦。广告商觉得Lucas很有明星潜质,于是准备以七位数的高价请他拍广告,同时受邀出镜的还有父亲谢霆锋。据了解,想请父子档一起拍广告的还有两家内地婴儿用品厂商,开出的酬金都是七位数。以往婴儿相关产品都是请妈妈带孩子入镜,自从张学友拍了一个奶粉广告非常成功后,“奶爸”得到了广告商的青睐。如果这些广告都能谈妥,Lucas将能取代因为“艳照门”事业受挫的母亲张柏芝,成为谢家的赚钱“主力军”。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陈文媛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