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空遭遇飞机惊魂 张国立自拍“遗书”(图)

张国立
  张国立年纪轻轻竟然写遗嘱!昨日,记者从SMG影视剧中心制作部主任董宇浩处获悉,正在昆明拍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的张国立,日前却遭遇了一次“飞机惊魂”,他22日早上8点乘坐从北京飞往昆明的飞机刚起飞就出现故障,飞机在北京上空盘旋了4个多小时,耗光了所有储备油后才迫降,期间空姐让每个乘客都写了遗嘱,包括张国立。

  张国立经历的这次意外事故发生在本月22日,为了从北京赶到云南昆明,完成由其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最后几场戏的拍摄,张国立搭乘当天早上八点国航航班,没想到遭遇意外。
记者连续两天不断拨打张国立的电话,但始终转到移动秘书。昨天好容易通过该剧的女主角杨若兮,了解了一些情况。杨若兮情绪仍有些激动:“我差点就见不到国立老师了。”杨若兮的助理谢小姐称,如果不是因为若兮要参加《舞动奇迹》的比赛,张国立也不会在22号登上飞往昆明的飞机。

  据描述,当时的情况是,张国立乘坐的飞机刚起飞不久,空姐就通过广播通知大家:“我们的飞机目前出现了故障,请大家不要惊慌。”随后乘客被告知,飞机出现的故障是驾驶舱的挡风玻璃破裂了,因此该架飞机只能暂时在北京上空盘旋。就在最紧张的时刻,空姐竟然拿出纸笔,要所有乘客都写下遗书,以防不测时能给家人一个交代,张国立只能在9000米高空中,写下了自己的遗书。杨若兮透露,最后飞机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盘旋后终于在北京机场迫降成功,险情排除后,张国立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竟然还拿出手机把自己写的遗书拍了下来,留作纪念。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