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文媛男友露面:迟点会交代两人婚事(图)

[提要]    “艳照门”一案将于10月开审,受其牵连的人未来半年仍不得安宁。日前,涉照女星陈文媛的未婚夫金紫耀公开亮相,被问到婚期时只笑道:我迟些会出来交代……[我来说两句]

  不雅照片风波爆发后,男主角陈冠希龟缩避世,受害人之一的陈文媛亦“人间蒸发”,更有传她与男友金紫耀的婚期遥遥无期。自事件后于前晚首度公开亮相的金紫耀被问到婚期时只笑道:“我迟些会出来交代!”

金紫耀现身,成为记者追逐焦点
金紫耀现身,成为记者追逐焦点

  陈文媛(BoBo)与男友金紫耀(Phillip)本计划于8月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宴,可惜不雅照片风波发生后,令婚期石沉大海。Phillip自事件后于前晚首度出席公开场合,到兰桂坊出席Absolut Vodka活动,但他一直避开在场传媒,拒绝接受访问及拍照,只与在场人士闲谈。直至约晚上9时半,Phillip本想走后门离场,可惜现场仍有逾50名记者恭候,他见状即返入场内。约10时正,他发现无法回避记者,才大方地笑面迎人离开,但对婚事的提问未有回应。

激情照事件对这对情侣冲击不小,不知道结局会如何
“艳照门”事件对这对情侣冲击不小

  他由2名外籍保安员护送登上其7人座驾,现场情况混乱不堪,期间更有记者的闪光灯不慎跌进其车内,急欲离开的Phillip见座驾被包围,车内又有记者物件,惟有调下车窗,将闪光灯交还给记者。此时,记者纷纷追问他会否与BoBo结婚?他只说:“我今日先不讲,迟些会出来交代!”

  此外,担任该活动嘉宾的铃木仁,被问到最近陈鸿业上诉一事,他表示官司一直影响其情绪,而半年前亦因与女友分隔异地太久而分手,近日只寄情工作。其电影人公司发言人则表示铃木仁因官司已失掉一些工作机会,公司亦因此而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紫耀 | 陈文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