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梅兰芳》无惧与章子怡飙戏 眉眼神似大师

    搜狐娱乐讯 陈凯歌执导的古装大片《梅兰芳》男女主角黎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两人在电影中扮演梅兰芳与孟小冬的首张剧照。

古装大片《梅兰芳》首张剧照。章子怡、黎明
古装大片《梅兰芳》首张剧照。章子怡、黎明

  中国电影集团、英皇电影、台湾中环娱乐投资,由《霸王别姬》大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古装大片《梅兰芳》,在历经长达七个月的拍摄后,正式曝光男女主角黎明与章子怡两人在电影中扮演梅兰芳与孟小冬的首张剧照,历史中梅兰芳承袭父辈是名专唱旦角的京剧大师,而梅兰芳生命中最重要的红粉知己孟小冬虽为女性,但在舞台上却是以扮老生著名,从照片中可抢先看到书生扮相的黎明身穿一身高贵的纯白西装,而章子怡则顶着一颗可爱的妹妹头、穿着极为典雅的腰身旗袍,两人分别熟练优雅地摆出了京剧唱戏的专业姿势,虽然黎明和章子怡都是为了拍本片才开始学习京戏,但从剧照中看出两人的表现兼具专业与架式,相当优秀出色。

  上上个月才正式杀青的《梅兰芳》,陈凯歌导演便开始马不停蹄地展开后制工作,虽然《梅兰芳》还在后期制作中,但却已经以高价卖出了日本版权,昨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与日本角川映画主席角川历彦先生进行日本版权之签约仪式,陈凯歌导演也在结束韩国首尔形象公益宣传片拍摄后特地赶到日本与角川先生相见欢。其实这是陈凯歌导演和角川映画的再次合作,之前《霸王别姬》亦由该公司发行,当时创造了外国电影在日本发行的最高纪录。

陈凯歌与角川先生相见欢
陈凯歌与角川先生相见欢

  角川历彦先生去年得知陈凯歌《梅兰芳》拍摄计划后,就积极和制片方联系,并在拍摄期间就多次赶到现场探班,在看到电影的精美剧照和初剪片段后,便力争购得《梅兰芳》日本发行权。角川先生表示:“《梅兰芳》强烈的戏剧张力以及别具一格的影像风格深深吸引了他们。我们之前与陈凯歌先生有良好的合作;梅兰芳当年曾三次赴日,给日本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从拍摄现场情况和现有的素材来看这部作品的艺术性和商业性极好地融合,基于这三点我们希望抢先拿下日本发行权。”除了影片本身的质量深获角川之肯定外,男女主角黎明和章子怡亦在日本有很高的知名度与人气,再加上《梅兰芳》中,黎明出演的梅兰芳高贵典雅,章子怡出演的孟小冬爽朗率真,这种男女性别取向的交替以及产生的化学反应非常吸引日本观众的口味,因此角川公司更表示,《梅兰芳》在日本的发行规模与宣传度都将超越之前所有的华语电影。

  据了解,这次《梅兰芳》以超越8位数台币的高价贩卖出日本的影片版权费,而韩国版权也获得极高的询问度,最近正积极地密切洽谈中,近日也可望进行签约。除了海外发行顺利,《梅兰芳》中国内地上映日期,昨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表示,《梅兰芳》中国预计今年贺岁档上映。至于台湾方面,投资该片的中环娱乐表示:“梅兰芳是华人地区熟悉且知名的京戏大师,陈凯歌导演执导的本片将可望在两岸三地掀起风潮,因此目前台湾暂定年底与中国、香港等地同步上映。”

  由陈凯歌导演执导的华语传记巨片《梅兰芳》,集结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Twins阿娇、安藤政信等中、港、日等演技巨星携手演出,故事藉由中国传奇戏曲大师梅兰芳(黎明 饰)不凡而传奇的一生,进而描绘梅兰芳与拜把兄弟邱如白(孙红雷 饰)如何改革中国戏曲的表演形式,以及与红颜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梅兰芳》目前进行电影后制中,目前暂定于2008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黎明 | 章子怡 | 孟小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