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将探非洲贫童赎淫罪 检方要求回港作证

[提要]    “艳照门”24日预审,预计审期4天,控方将传召12名证人,包括陈冠希。而正式审理排期于10月6日。就在预审的前一天,4月23日,在香港部分网络讨论区又出现“艳照”预告,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陈冠希又玩自拍……[我来说两句]
身穿Original Fake T恤的Edison,上周到访好友位于纽约的工作室,心情大好的他更整蛊做怪拍照
Edison上周到访好友纽约的工作室,心情大好的做怪拍照

    陈冠希(Edison)艳照案爆发至今90天,昨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预审,警方认为发布的源头是电脑公司职员史可隽,他涉嫌不诚实取用电脑,审后被告继续获保释,并定10月6日审讯。事件主角陈冠希昨未出庭,但检方已请他返港担任控方证人,据了解,他对出庭作证并不抗拒,但希望确保他人身安全,而他年底将赴非洲探访贫民窟做慈善。

  内地眼镜广告见光

  此案预计在10月6日审讯4天。昨陈冠希香港经理人公司红馆发言人梁小姐对出庭一事回应:“暂时律师还没有通知我,如果有需要,我们愿意考虑。”

  陈冠希于2月21日返港举行道歉记者会,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后,目前已避走美国3个月,他当时想做公益赎罪,据知在美国经纪人安排下,年底将赴非洲探访贫民窟,体验饥童缺粮之苦,他之前为内地拍的眼镜广告,最近也悄悄见光。陈冠希做服饰的好友Jeff Ng,上周在他的部落格贴了陈冠希的照片,地点是其纽约工作室,相片中的陈冠希戴帽子,虽持巧克力遮嘴,但明显在笑。

  Edison避锋头四海为家

  ◎2008/01/28淫照事件爆发:

  香港-温哥华-波士顿-洛杉矶

  陈冠希走避温哥华妈妈家,推说帮妈搬家,实则躲避媒体追逐,后来在美国陪女友被批龟缩

  ◎2008/02/21返港记者会:

  美国-菲律宾-香港,怕记者到机场堵人,从菲律宾转机返港

  ◎2008/02/26退出香港演艺圈后:

  泰国-洛杉矶-纽约-波士顿,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及协助警方调查后,先到泰国见白龙王,再转往美国发展,为工作与女友奔走

  ◎2008年底公益赎罪:

  非洲某国,访非洲贫民窟,体验饥童缺粮之苦,为淫照事件赎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