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花儿乐队”主唱成作家 写《白水煮一切》(图)

“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

  “嘻唰唰、嘻唰唰……”这首歌曲让我们对“花儿乐队”有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当惯娱乐先锋的他们为了答谢和犒赏“花蜜”们的支持,近日将由乐队主唱推出火爆图文书《白水煮一切》。

  所谓“漫聊书”,就是指漫无边际地聊天,打发无聊时光的书。这本书用调侃的笔调把生活中开心和幽默的细节通过简单文字展现给大家,表现80后轻松的生活态度。文字由一百余则对话构成,记述了既可爱又叛逆的四个主人公令人哭笑不得的狂言和糗事,每段后面都附有点睛的心得。
其中很多警句堪称透彻深刻,如“羡慕、嫉妒、恨是情敌的过程。买楼、卖楼、跳楼是倒霉房地产商的过程。郁闷、特郁闷、郁闷而死是暗恋的过程……”、“想一天精神失常的,就请客。想一月精神失常的,就装修。想一辈子精神失常的,就结婚……”等等。

  据说,这本书的作用就是帮助读者消化掉“多如鸟毛的无聊”,“学会享受无聊是件很值得的事”。书中还列举了一系列恋爱招数,诸如“耍帅”、“假熟”等恋爱高手的一贯伎俩,虽然这些用在四个主人公身上不灵光,但正如这本书的作用一样,希望大家以一种嘻笑怒骂的方式来看待生活,不要因为成功或者责任而阻碍太多的自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