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 新闻报道

百想艺术大赏朴信阳尹恩惠获大奖(图)

  令众人期待的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的结果,于北京时间4月24日傍晚在首尔揭开面纱。百想艺术大赏是韩国唯一一个综合类颁奖典礼,囊括电影电视等各种奖项,电影部分的争夺亦是十分激烈。老将发功之余更是黑马频现,乱花渐欲迷人眼。最终的评选结果出现,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总体来说,奖项分布均匀,《Scout》、《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爆冷大热,男女最佳演员纷纷出现黑马。竞争最为激烈的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由《金钱之战》朴信阳捧得,朴信阳在《金钱之战》不惜颠覆儒雅形象,令人震撼地演绎出了主人公为钱所迫下的种种遭遇和抗争。
最佳女演员由《咖啡王子1号店》尹恩惠获得。

  张根锡凭借在《快乐人生》里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电影部门最佳新人男演员。韩艺瑟电力猛增,则凭借《充满心机的申小姐》一片一举击败众多美女对手,成为最佳新人女演员。首次执导长篇电影的罗宏镇初来乍到就来了个下马威,凭着《追击者》轻松获得电影最佳新人导演。其他提名影片从始至终都是作为陪衬出现。而这样的结果这就意味着罗宏镇与最佳导演奖失之交臂。最后李昌东不负《密阳》在国际上的名声,获得最佳导演奖。新晋的导演还是斗不过老姜,李昌东在把握国际风向标上显然略胜一筹。《scout》和《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则被斩落马下,另作安排。而《M》在众多优秀影片的攻势之下,在此奖项中获得提名也应该知足。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成为黑马,击败了票房上胜出本身许多的《追击者》、《密阳》获最佳影片奖。金敏喜温柔出击凭《喜欢火热的》获得电影类最佳女演员。金敏喜在这部女性题材影片中扮演的冒失鬼虏获了评审们的心。这位刚刚在电影界崭露头角的80代女生,能够击败众多实力派女演员获得影后桂冠可谓是本次百想大赏的最大冷门。全度妍、金正恩、林秀晶等众多片场老手,在最后的关头输给了金敏喜这个新来的叛逆少女。《追击者》最后获得了电影类百想艺术大赏奖。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信阳 | 李昌东 | 罗宏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