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公益电影《微笑圈》 > 相关新闻

2008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开机

  为深入推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微笑和谐理念,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太一至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的2008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已进紧张的拍摄阶段。

2008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开机
2008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开机

  该片紧密结合北京奥运会时代背景,以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内涵作为结构影片故事的链条,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讲述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志愿、努力贡献奥运的感人故事。

  电影《微笑圈》由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生导师蒲剑担任导演,在拍摄、放映过程中,将充分体现社会公益性。著名歌手林依轮,影视明星霍思燕、王璐瑶,体育明星桑兰、澳门歌手黄伟麟以及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主持人王佳一、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主持人聂一菁等奥运志愿心乐团明星团员都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影片演出,生动展示了社会各界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巨大热情。同时,影片还邀请了大学生、外国朋友、残疾人、老年人、小学生等社会各界普通志愿者代表参与影片拍摄,充分展现了广大志愿者的时代风采。

《微笑圈》我们的志愿 大家的微笑
《微笑圈》我们的志愿 大家的微笑

  据悉,该片预计于5月底拍摄完成,7月处开始在京公益放映。为激励广大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更好地服务奥运、奉献奥运,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前后,活动主办方还将在高校、社区等场所组织开展电影《微笑圈》公益放映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