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新闻速递

《霍元甲》将赴渝宣传 女影迷爱慕郑伊健15年

粉丝黄晶展示收集的郑伊健海报和连环画
粉丝黄晶展示收集的郑伊健海报和连环画

  本报讯:自从本报发布了电视剧《霍元甲》即将于28日来渝举行观众见面会,并独家征集粉丝现场与关锦鹏、郑伊健亲密接触的消息后,几天来已经接到近百位热情粉丝的报名电话。在这些粉丝中,既有热衷“古惑仔”系列的“90后”,也有从郑伊健初出道时就喜欢他,如今已经当上妈妈的老资格粉丝,甚至还有特别偏爱关锦鹏导演的电影发烧友。昨日,郑伊健的资深粉丝黄晶,带着好几大本她亲手做的剪报来到本报。在一一向记者展示这些珍贵藏品时,年纪不大的黄晶说,她已经执着地爱了郑伊健整整15年。

  黄晶告诉记者,她是从1993年开始喜欢郑伊健的。当时还是小女孩的黄晶,在一则洗发水广告里第一次看到了郑伊健,当时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就彻底被征服了”。既然是资深粉丝,自然对郑伊健的个人资料、出道史、爱好、参演影片等如数家珍,但最让记者觉得意外的是,黄晶在这十几年里,坚持收集了所有与郑伊健有关的剪报,现在已经有好几大本了。在这些剪报中,包括各种郑伊健的新闻报道、杂志专访、杂志封面等。

  黄晶笑称,她做过最疯狂的事,是1997年的时候,为了得到一张郑伊健的海报,和卖磁带的音像店老板磨了3个月,最终在老板万分景仰的目光中拿到了海报。后来还有一次,黄晶逛商场时看到化妆品柜台有郑伊健的灯箱片,又一次义无返顾地走了过去……如今,这些战利品都是黄晶非常重视的收藏品。

  对28日的见面会,黄晶也准备得相当充分。“这些年为了听他的歌,我专门买书自学了粤语。他两次来重庆我都到了现场,但没机会说话,这次一定不会再错过!”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黄晶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