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27日《勇往直前》:谢娜搭档王仁甫? 何炅不干

  谢娜近日迎来了自己在《勇往直前》节目的第二位搭档--王仁甫。而《勇往直前》元老级主持何炅也来"踢馆",不仅要检验一下这一对新搭档配合是否默契,更是扬言要"赶走"谢娜重回《勇往直前》舞台。该节目将在4月27日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

《勇往直前》剧照

《勇往直前》剧照

  一直在《勇往直前》寻找新搭档的谢娜,前两期节目中已经与美国来的王渊源有了很好的磨合,但前来挑战主持人的"勇者"远不止他一个。超级敬业的王仁甫在台湾本身就有主持经验,在录制开始之前,他还是虚心地与谢娜一同探讨台本流程。谢娜却笑称自己是最不会背台本的人,自己的主持风格是"随便"。虽然是第一次搭档,"当仁不让"的王仁甫还是显示出了与谢娜之间颇为成熟的默契,马上融入到了《勇往直前》充满娱乐和刺激的节目范围当中。而全场节目录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何老师跑来"踢馆"了。

《勇往直前》剧照
《勇往直前》剧照

《勇往直前》剧照
《勇往直前》剧照

  何老师一出场就开始搅局,大家都以为他是不满意谢娜找到了新搭档王仁甫,可没想到的是,何老师竟然是来"赶"谢娜下台的。不仅学起自己之前在主持《勇往直前》时用过的口号和伎俩带动现场气氛,更加"勾结"全场嘉宾观众一起欢送谢娜,连王仁甫也临时叛变和她开起了玩笑。其实,谢娜加盟《勇往直前》不到一个月,接二连三的挑战嘉宾和主持让节目充满了精彩看点,而她自己也非常期待自己的新搭档最终结果,在自己的博客贴吧中发动观众踊跃投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王仁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