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泰国电视剧《出逃的公主》 > 相关新闻

《出逃的公主》引热议 娜拉阿诺泰神似舒琪吴尊

  泰国制作的宫廷大戏《出逃的公主》自从4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迅速成为了观众的热门关注剧集,娜拉公主和阿诺泰这对身份悬殊的恋人的命运也让人揪心不已,而剧中的宫廷争斗更是风起云涌,让人窒息。而且剧中演员的人气也迅速上升,在百度搜索中排名上升至前50,男主角杰西达邦和女主角拼塔安的人气都急剧攀升,更有细心的观众指出,两人无论是相貌还是神情,都有点和吴尊、舒琪相似。

娜拉阿诺泰

  剧中扮演侍卫阿诺泰的杰西达邦近来成为观众追捧的对象。外表俊朗、气质忧郁的杰西达邦是泰国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素以多变精湛的演技和迷人的偶像气质成为观众的宠儿。他还曾被泰国民众票选为最性感的男人,出演《见鬼2》的成功,让他一举在亚洲奠定了演艺地位,成为当仁不让的演技派演员。女主角拼塔安也多才多艺,不但是一位成熟的演员,而且还擅长歌唱表演、主持等,是一位才艺兼备的才女。

  虽然在内地观众面前亮相次数并不多,但是《出逃的公主》中的精彩表演还是俘获了观众的心,也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上杰西达邦和拼塔安。

更有细心的观众指出,他俩的容貌和神情酷似吴尊和舒琪,虽然语言上有障碍,但是两人的表演功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