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泰国电视剧《出逃的公主》 > 相关新闻

《出逃的公主》收视再涨 男人也爱女人戏

  4月22日开始播出的泰国宫廷大戏《出逃的公主》,上演短短两天时间,收视便经历了两级跨越,从首日播出的全国同时段第三,4月23日马上上涨一位,以3.33%的收视份额位居全国同时段第二,显示出了对观众的强烈的吸引力。相比全国许多电视台剧集内容雷同的情况,《出逃的公主》以其精良制作和虚构的宫廷画面让观众欲罢不能,虽然是一部女人大戏,但是也有许多男性观众也被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吸引。

  刚刚播出两天,《出逃的公主》便从首日的同时段收视第二上涨一位,第二天的播出收视份额达到3.33%,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二。从一些观众的讲述中我们也不难发现,湖南卫视剧场编排丰富多彩、不同风格和不同喜好的观众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所爱,比如白天的武侠经典,下午的好剧重温,加上晚间《大奥》、《出逃的公主》连番上演宫廷对决,对于观众而言,选择面更广,收视率连番上涨,也在意料之中。

  虽然是一部女人大戏,但是也有不少男性观众对《出逃的公主》青睐有加,其中不乏许多因为喜欢泰国电影而迷上本剧的观众。记者在网络论坛中看到,许多观众还对剧中的人物矛盾、关系进行了分析,相比起女性观众对于情感戏的偏爱,男性观众则认为剧中两个皇后之间的角力,以及因此带来娜拉和阿诺泰关系的变化特别有意思,也正因为《出逃的公主》融合了这两大要素,才能够让更多的观众来关注此剧。

  今晚10:00,《出逃的公主》将继续上演,阿诺泰识破娜拉公主身份,陷入了万分痛苦之中,娜拉认为阿诺泰怯懦而伤心,这对恋人该如何继续他们的恋情?请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