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动彩排“消极怠工” 港湘两队打“暗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22:49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昨晚(4月23日),《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四场比赛进行了首次连排。在彩排过程中,舞动明星们的状态似乎都有些欠佳,动作迟缓、错误不断的情况频频发生。让人不禁怀疑,两队明星表现如此差强人意是否与《舞动奇迹》第二季已进入淘汰赛有关,现场更有观众指出,这是双方的战术策略,一场TVB与湖南卫视选手的"暗战"已经提前打响。

  《舞动奇迹》第二季本周起即将进入淘汰赛,昨晚第三、四场比赛在T2区演播厅进行了首次连排。不知是因为舞蹈还不熟练,还是太过疲劳,选手们在彩排时集体"失水准"。张峻宁的"跑酷"表演,只跑不"酷";李承铉一亮相,就不小心把帽子弄掉在地;洪天明、俞灏明的舞蹈也是表现平平、缺乏激情;本周即将待定的郭政鸿,脸上也十分严肃,许多该托举、旋转的动作都没有做出来;来自泰国的莎莉,整支舞更是错误频频,别说是完成舞蹈动作,就连跟上伴舞演员的节奏都十分困难。

  今天,《舞动奇迹》首轮淘汰赛就将上演,而选手们大面积的出现失误,不免让人怀疑:两队明星果真是因为伤病、身体疲惫而大失水准?现场议论的观众似乎道出了其中的奥秘:其实选手们都利用彩排在放"烟雾弹",双方"差强人意"的表现实际上是正是战术策略的安排。看来,随着淘汰赛的临近,一场TVB与湖南卫视队选手的"暗战"已经提前打响,激烈的争夺现在才真正开始。

  本轮待定郭政鸿,究竟能否逃脱首轮即被淘汰的命运?湖南卫视队能否全身而退?在这场台上台下都充满着智慧较量的比拼中,谁会遗憾出局?敬请关注4月24、25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四场!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