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关中男人》谱写抗日壮歌 王千源领军显实力

  近日,即将上星播出的抗日大剧《关中男人》创作上延续《关中往事》、《关中秘事》、《关中女人》的一贯风格,07年一经播出即受多方关注,是《亮剑》后另一受关注军旅大剧,2007年抗战剧持续火爆荧屏, 08年影响依旧,《关中男人》剧集精彩特点突出看点多:

王千源
王千源

  题材出彩,推出时机准确

  《关中男人》为著名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剧封笔之作,自《亮剑》大获成功,同类抗日军旅剧此起彼伏,《关中男人》可谓其中佼佼者,作为《关中女人》的姐妹篇,观众对其也报以很高的期待,首轮在地方台播出已广受好评,此次登录多家卫视,收视已有一定的保障

  人物对比强烈,实力演员演绎不同英雄形象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到《亮剑》,草莽英雄成了军旅剧的绝对主角。《关中男人》中实力演员王千源(原名王锦鹏)塑造了一位极具传奇色彩的关中男人王长安,这位名门浪子,惯常争强好胜,国难之际,在心上人的鼓励下,挺身而出,舍身报国。王千源将又一位另类的英雄人物展现在观众面前,剧中与卓子出演的另一英雄人物谢大龙形成鲜明对比,为该剧增加更多看点。

  剧情振奋人心,人物命运扣人心弦

  编剧将《关中男人》置于真实历史背景下,探寻鲜为人知的英雄壮举,描绘出一幅可歌可泣的英雄画卷,剧中两个男人的对立又合作的明暗较量,他们与梨园名旦之间的情感纠葛,几多缠绕。一段缠绵的情感在战火喧嚣中命运又会如何发展,着实扣人心弦,收视有望走高,敬请关注。(大虾/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