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天眼》_搜狐电影 > 相关报道

吕一《天眼》挑大梁 感受悬疑剧的惊心动魄

  由慈文影视全力打造、根据网络人气悬疑小说《天眼》改编而成的27集电视连续剧于近日制作完成。此次将荣获了新浪网读书频道举办的新浪网•首届智道推理文学大奖赛金奖、最佳悬念奖、影视改编奖的小说《天眼》改编成电视剧,无疑将引起广大读者和观众的强烈好奇心。剧中吕一饰演女一号赵颖,赵颖是名开锁专家,曾获得了哈工大博士学位。全剧情节复杂、环环相扣,是一部希区柯克式的心理悬疑剧,吕一充分体会到了一种惊心动魄的惊悚感觉。

吕一
吕一

  《天眼》由黄俊鹏、王千源、吕一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一伙参加抗日的土匪为筹集军饷,决定盗掘皇太极陵。在揭开尸骨脸上的黄金面罩时,发现皇太极双眼之上的额头上,竟然还有一个孔洞,也就是传说中的“天眼”,土匪们仓皇逃出。就在回山的路上,神秘的死亡开始了……现代主人公肖伟从祖父临死前所留下的一只神秘莫测的“盒子”开始探寻,竟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历史谜团,最终一步步揭开盒子和“天眼”的秘密。赵颖饰演的是一名获得高学位的开锁专家,为了能够揭开蕴藏在神秘“盒子”后面的种种谜团,赵颖废寝忘食寻找开锁的技巧,心里斗争非常的厉害。吕一表示,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是她的一次新尝试,给看她很大的发挥空间。而且首次出演悬疑剧,在拍摄过程中她真的是体会到了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很刺激。

  吕一凭借自身的优秀条件和勤奋努力,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日前,由她主演的苦情剧《雪在烧》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成绩长线飘红,一时成为了观众追捧的剧集,吕一更是凭借自己对罗一出色的演绎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人气倍增。《天眼》预计将于下半年亮相荧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颖 | 吕一 | 皇太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