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多面手”原华“斗智斗勇”大战刘琳

  近日,抗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在天津、重庆、河南、江西等多家卫视热播,收视火热,成为本季重播率最高的内地电视剧。该剧演员人选上均启用原华、刘琳、张嘉译等清一色的演技派。而在表演风格上更不同于以往:“提着半口气”表演,追求统一的风格化,同时,作为该剧的女主角,被称之美艳双“谍”的原华、刘琳更把间谍的“战”、“酷”展现得淋漓尽致。

原华
原华

原华
原华

  该剧以真实的历史背景和强烈的悬念性、动作性制胜,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在剧中扮演日本女间谍的原华说:“我在剧中有几场枪战戏,都是特写镜头,为了表现间谍的酷,导演要求绝对不能眨眼,现在观众看着不觉得怎样,可我拍的时候得睁大了眼睛一眨不眨,真恨不得拿小棍撑着眼皮,练了好久才过关。”“而我的同门姐妹,剧中我的对头,演中方女特工的欧阳剑平的刘琳则得总穿着各式漂亮的旗袍,对于以往习惯了生活化的她来开始一直很别扭,然而为强调身姿只有穿上了塑形内衣,我们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一直‘斗智斗勇’,不容易啊。”原华还介绍。

原华
原华

原华
原华

原华
原华

  曾经凭着精湛的演技,原华多次挑战、尝试与自己个性形象差距颇大的角色,因为不愿意过多的进行“重复劳动”,原华不希望自己被定位于某一个特定形象,力争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能表达出与往不同的意义,是实力演员中为数不多的“多面手”。此次在《五号特工组》中原华又将女间谍式人物演到惟妙惟肖,再次让人跌破眼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 刘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