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崔民秀殴打70岁老人 新闻发布会下跪道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22:27 来源:MY DAILY

  24日,韩国艺人崔民秀殴打70多岁的老人,并开车拖行老人将近200米的丑闻曝光在韩国引发了轩然大波。

  据知情人士透露,崔民秀21日下午1点左右,在首尔某地与一家饮食店的老板刘某发生争执,在暴力殴打刘某后企图开车离开现场。刘某为了阻止崔民秀离开,扑到崔民秀的车上,而崔民秀对老人此举置之不理,开车拖行刘某将近200米,期间还不时向刘某挥动登山刀威胁他松手。据警方透露,事发当时崔民秀开车返家途中,因前方道路被其他车辆堵住而破口大骂,当时在附近的刘某听到崔民秀骂人的话后,劝说他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当众说脏话,不料崔民秀恼羞成怒的从车上冲了下来,对刘某拳打脚踢,惊恐的刘某急忙用手机打电话向附近的治安人员求助,而崔民秀看到刘某求助后便钻进车里,企图乘车离开现场。

  刘某看到崔民秀企图驾车逃离,为了阻拦他而扑到他的车子上,而此时崔民秀不顾刘某的安危,拖着他开出了将近200米,看到接到报案的警察他才停下车。据悉因为受害人刘某在当时表示不愿追究崔民秀的责任,所以警方并没有拘留崔民秀,不过首尔榕山警方已经在23日传唤崔民秀对此事立案调查。刘某虽然没有受重伤,不过腰部受的伤需要两周左右才能痊愈,事发后崔民秀已经在24日来到刘某经营的饮食店向刘某下跪道歉,并在24日晚专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全韩国国民下跪道歉。韩赫升/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