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 新闻报道

《追击者》姜虎东获大赏 朴信阳尹恩惠最佳主角

  搜狐娱乐讯 第44届的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24日下午5点在首尔国立剧场盛大举行,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和电影《追击者》分别捧得了今年的电视部门和电影部门大奖。

电视部门最佳男女主角朴信阳,尹恩惠;电影部门最佳男女主角金敏喜,林昌正;电视大奖得主姜虎东
电视部门最佳男女主角朴信阳,尹恩惠;电影部门最佳男女主角金敏喜,林昌正;电视大奖得主姜虎东

  《追击者》被评为翻开了韩国犯罪类影片新的一页,该片不仅获得了电影部门大奖,而且执导该片的罗洪真导演还凭借此片获得了电影部门最佳导演奖。

姜虎东获电视大奖:出大事了
姜虎东获电视大奖:出大事了

  姜虎东获得电视部门大奖可以说是今年百想颁奖礼最大的话题。以往一直以没有获奖缘而出名的姜虎东在去年捧得SBS演艺大奖后这次又在百想艺术颁奖礼上获得大奖,弥补了以往与颁奖礼奖项无缘的遗憾。

  姜虎东此次获得从韩国三大电视台节目中综合评选出的大奖可谓是名至实归,由他主持的MBC《黄金渔场》、KBS《快乐星期天》、SBS《STARKING》等节目都是韩国荧屏热门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姜虎东发表获奖感言时特意向当年带自己进入演艺圈的李景奎表示了感谢。

朴信阳与尹恩惠
朴信阳与尹恩惠

  本次颁奖礼上,电视剧部门最佳男女主演的奖杯分别被朴信阳与尹恩惠捧得。朴信阳凭借SBS电视剧《钱的战中》中的精彩演技战胜了裴勇俊、李瑞镇、赵在铉、姜志焕等强劲的竞争对手,最终捧得了电视剧部门最佳男主演奖。而在相比往年格外激烈的电视剧部门最佳女主演奖的角逐中尹恩惠最终打败了金喜爱、韩智敏、朴真熙、金贤珠等对手赢得了该奖。尹恩惠在获奖后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并向父母和《咖啡王子1号店》剧组工作人员一一表达了谢意。

人气奖
人气奖姜志焕成宥利(电视部门)与金桢恩权相佑(电影部门)

  本届百想艺术大奖电影部门的颁奖并没有出现许多人预期中的《追击者》一家独大的局面,《Scout》、《喜欢火热的》、《快乐人生》等影片均分了各个奖项。最佳作品奖由《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获得,最佳导演奖则由执导《密阳》的李沧东导演获得,而最佳男演员奖则由《Scout》主演林昌正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由《喜欢火热的》的金敏喜获得。

少女时代表演
少女时代表演

  创立于1965年的百想艺术大奖是韩国唯一的综合类艺术奖项,今年已经是第44届。今年的颁奖礼由由韩流明星朴龙河与SBS女主持人朴恩京主持,韩国人气组合jewelry和少女时代为现场嘉宾表演了精彩歌舞,而今天的颁奖礼也通过SBS电视台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现场直播。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奖  项  获奖名单
 百想大奖  《追击者》
 最佳影片  《我人生最辉煌的瞬间》
 最佳导演  李沧东 《密阳》
 最佳编剧  金贤锡 《scout》
 最佳男主角  林昌正《scout》
 最佳女主角  金敏喜《喜欢火热的》
 最佳新人导演  罗洪真《追击者》
 最佳男新人  张根锡  《快乐人生》
 最佳女新人  韩艺瑟 《八面玲珑的申小姐》
 人气奖  权相佑 金桢恩
 功劳奖  宋海
 奖  项  获奖名单
 电视大奖  姜虎东
 最佳韩剧  《钱的战争》
 最佳导演  李秉勋 《李祘》
 最佳编剧  李庆熙 《谢谢》
 最佳男主角  朴信阳 《钱的战争》
 最佳女主角  尹恩惠 《咖啡王子1号店》
 最佳新人导演  李允贞 《咖啡王子1号店》
 最佳男新人  宋昌义《黄金新娘》
 最佳女新人  李智雅(历史剧)
 教育类作品奖  《茶马古道》 KBS
 艺能类作品奖  《无限挑战》MBC
 最佳综艺男主持  朴明秀《无限挑战》
 最佳综艺女主持  申奉善《搞笑音乐会》
 人气奖  姜志焕 成宥利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信阳 | 林昌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