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艺谋来沈携手奥运金牌女孩 绽放美丽奥运梦想

  想参加奥运,但不是运动员;想和张艺谋合作,但不是演员。如何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完成这样的梦想,今天,我们给你答案。由沈阳时代商报社、杏林美容整形医院承办的“奥运金牌女孩沈阳奥运礼仪之星”选拔活动在今天声大开启。


  什么是奥运礼仪员?就是在全世界瞩目的奥运会开闭幕式上,各国、各地区代表团的两厢都是从位于旗手前方的引导员开始的,入场后的行动也将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完成。我们选出的引导员将向现场观众和全世界几十亿电视观众展示我国青年女性的风采、风貌、形象、素质等,她们的表现将格外引人注目。作为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我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如今正是最繁忙的时候。然而面对挑选奥运会引导员这一重大工作时,张艺谋不仅肩负起此次选拔活动的总顾问,更将亲自指导引导员,确保选拔工作万无一失。这次大规模的选拔活动最后一站活在沈阳,张艺谋的目光也落在沈阳。

  这次发布会昭示着“奥运金牌女孩沈阳奥运礼仪之星”的选拔活动真是开始,随后,选手们将进行一系列残酷而公平的比赛,最终胜出者将走上奥运的舞台。能与百年奥运如今的亲密接触面能与最出色的导演合作,这些都已经不再是梦想。看着那些衣着斑斓的美丽女孩在台上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怎能不让人为之动容?

  今天,就在这里,我们的美丽奥运梦想即将绽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