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能没有她》江苏卫视独播 罗海琼首演外来妹

  本月29日,由罗海琼、郭晓冬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她》将正式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由于该剧瞄准外来打工者生活视角,在反映年轻人面对爱情、婚姻、金钱乃至人生等多重诱惑与考验时,所表现出的原生态。
既有良好的艺术效果又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因此也被江苏卫视选中,重金买断,打造独播大剧,成为江苏卫视“大台崛起,独剧魅力”战略的重要棋子。

  江苏卫视重金买断,全国卫视独家播出

  《不能没有她》原名《美丽婚纱》,讲述几位外地进城的年轻人,在都市异乡里寻找自我。面对爱情与金钱的诱惑,逐步反思自己或者重新打磨人生的故事。其中,罗海琼扮演的朱珠与郭晓冬扮演的大为,含蓄而内敛的爱情发展路,需要经过信念、友谊、疾病等多重考验,最终能否圆满牵手,还需要观众从戏中找答案,令人好奇。

  由于该剧是近年来电视剧市场少有的都市言情类作品,故事背景又集合了偶像剧、励志剧等多重戏剧元素。因此受到了江苏卫视的极力重视,重金买断了该剧的全国卫视播出权,将于4月29日晚黄金时间面向全国独家播出。

  罗海琼首演外来妹,忐忑情缘受关注

  《不能没有她》被视为《新结婚时代》后的都市情感剧又一力作。男主角郭晓冬,也继《新结婚时代》后再次出演外地进城青年。该剧女主角罗海琼则是首度演出外来妹形象。在《不能没有她》中,罗海琼扮演的朱珠是一位在某豪华餐厅担任服务员的外地打工妹,她和郭晓冬的恋情,也成为了剧中受人关注的主线。

  在《不能没有她》中,由于好朋友周晶晶的缘故,罗海琼与郭晓冬的情谊一直处于刻意回避,停滞的状态。即使是双方都确信了潜意识中的好感与牵挂确实存在之后,两个人依然要面对信念、友谊、疾病等多重考验。两个老实人建立起的爱情,在朋友的关注与祝福中,内心突然忐忑起来。

  据悉,这也是罗海琼与郭晓冬首次在戏中演出情侣。会有怎样的荧屏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朱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