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胖美女杜诗梅成功钓得如意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麻辣鲜师》演陆小曼的杜诗梅要结婚了,昨天(4月23日)她穿著婚纱与夫婿公布喜讯,并在现场幸福坐在夫婿腿上。

  未婚夫大她3岁,是高科技工程师转行寻梦的潜水教练蔡能任,两人因潜水相识相恋,不到1年互许终身,蔡能任被杜诗梅的纯真不做作吸引,被逼说出第一次“煞”到她的当时情景,他脱口而出:“你们看她的身材,应该穿什么游泳?”

  杜诗梅从不掩藏肉肉身材,有上百件比基尼的她,潜水时把比基尼当内衣裤穿,且在大家眼前脱,还会高喊:“各位,脱了!”是否比较喜欢胖美女,蔡能任支吾着没回答,杜诗梅抢着说:“你上次不是说,哇,我真没试过这种尺寸的?”

  杜诗梅三围42、36、43,E罩杯,70多公斤,67公斤的准新郎不介意,上网找到“大尺码礼服”金纱梦婚纱,而且愿意赞助,杜诗梅笑说:“是镂空马甲,完全不用改,只是Nu Bra要定做。”两人婚期订在5月31日。

  杜诗梅曾和朱孝天、张善为开玩笑,年纪大了如果都没结婚,可以老来作伴,杜诗梅说:“孝天很久没连络,我会发喜帖给潘玮柏和张善为,但我怕善为会哭,怕他太难过。”杜诗梅笑说上节目还被徐乃麟和曾国城审问,他们怕她认人不清或受骗,其实是她设局诱蔡能任一步步喜欢上她。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